Shayla

Have the time of my life 💎

“小小的不安与希望
重叠心底的声音
视野中感受到你的身影
而下意识地伸出手去
当转身的你映入我的眼帘
飘舞的樱花包裹着你我
静止的心跳再度铭刻
如永恒不断的钟声回响
我如那时紧紧抱住你
比那时更用力地抱住你
再度前行 携你前行”

“樱花飘落的夜晚 我将你紧拥
凋零的世界静止映照
你一如当初 我亦是如此
可我依然想牵着你的手一起走
哪怕还望不见遥远前路
只要你还在微笑 我便会踏向前方
所以来吧 继续前行 和我同行吧
一定没有问题 永远都将延续”

在入坑的边缘试探 听到樱花之路 一秒掉进坑里 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©Shayla | Powered by LOFTER